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22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13日上午830在综合馆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党总支书记赵俊、副院长曾承志、副院长刘飞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姜俊、专业指导老师张娟、各年级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姜俊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赵俊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祝贺,新学期新期望,希望大家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教师代表张娟对全体新生寄予希望,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拓展自己的能力,在校认真学习,不要虚度光阴,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指导实践。

     老生代表胡佳宇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在大学期间里收获真正有意义的人和事,让自己更加优秀,更加充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生代表滕梦琳在发言中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将逐梦青春,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院长陈日升讲到:作为这个时代的亲历者,我们更应具有志气、骨气、培养自己的底气。志气是情怀,家国天下之情怀,是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骨气是自信,是中华五千年的文化自信,底气是实力,是贡献,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踏实肯干,砥砺前行,只有做好自己的三气,一茬接一茬的砥砺奋斗,才能让我们的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中心。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这是时代的召唤也是全体老师们对你们的寄语和期望。

  最后,新生开学典礼在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