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纪委李学勇书记检查体育学院学生宿舍
2021-06-21 学院动态

 

 

6月1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在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总支书记赵俊、副书记姜俊等陪同下,到采芹公寓2627栋检查宿舍卫生及内务整理整顿情况。宿舍文明建设一直都是体育学院学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加强检查力度,树立标杆寝室,明确奖惩举措,坚决把工作落实到位。

李学勇随机抽查了数间学生宿舍,所到之处看到地面干净、床铺整洁、物品摆放规整,整个宿舍面貌焕然一新,符合学校文明宿舍要求,有益于学生更好地学习与生活。李学勇特别夸赞了27319宿舍,称:“该宿舍基本达到部队宿舍水平,被子都叠成了豆腐块形状,窗明几净,学生们也彬彬有礼,希望所有宿舍都要以此为标杆,努力向其靠拢”。

在检查过程中,宿舍学生都纷纷起立向李书记问好,李学勇也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说到:“希望同学们首先要加强自身专业素养,但也要做到一专多能,广泛涉猎各方面书籍,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新时代新青年。”

    最后,李学勇对体育学院宿舍整改措施和效果表示肯定,院领导也承诺将长期致力于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和文明宿舍建设,致力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