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纪委李学勇书记调研体育学院
2022-06-17 学院动态

 

 

 

 52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到体育学院考察并指导工作,体育学院院领导陈日升、赵俊、曾承志、姜俊以及教务秘书和学生辅导员参与调研和座谈。

上午8点,李学勇先后考察了体育教学中心的体操馆、排球馆、篮球馆、武术馆等所有教学场馆,对场馆设施、器材设备及师生课堂情况作了基本了解。随后一行人到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陈日升院长、赵俊书记及两位副院长就本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李学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工作成绩,同时他指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对标对表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抓内涵提质量,“站全局、趁大势、开新局”,把体育学院的明天建设的更美好。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