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收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集中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09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收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集中学习活动

 

9月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学院办公楼302党务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收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集中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主持学习,体育学院行政领导、未有教学任务教师及坐班人员、参加学习。


参加学习的成员全程收看了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鼓舞。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指出: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地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极大的增强了民族的自豪感,自信心。

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感慨:伟大的斗争铸就伟大的抗疫精神,伟大的中国人民从来就是不畏艰辛、愈挫愈勇,越有困难越向前;同时指出:体育学院一定要毫不松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教学正常化,确保全院师生身体健康。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