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紧抓开学第一课,打响学风建设第一枪

  • 发布日期:2020-09-07

体育学院紧抓开学第一课,打响学风建设第一枪

 

97日上午8点整,体育学院分管校领导王刚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处长欧阳质彬、基建处处长蒋德意莅临体育学院教学中心,检查体育学院教学工作、指导体育场馆建设。体育学院领导一并陪同考察。

体育馆内,12个专业术科班正在井然有序得开展课程教学,无学生缺勤。面对今年疫情以来的第一节线下课程,老师们兢兢业业,充满激情地讲解和示范、认真细致的组织学生练习。学生们活力无限,积极参与,洋溢青春笑脸,挥洒坚毅汗水。王刚对体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上课状态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狠抓学风建设,努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应用型能力。

此行,王刚及几位领导还对体育场馆建设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加强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维修,以满足师生员工的教学和训练要求,同时表示可适当升级换代一些必要的教学条件,以保障学生安全,激发学生兴趣、提升教学质量。

(李正丹)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