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5-08
    5月7日,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启动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导师)、2020届毕业生参加。
    体育学院有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此次答辩体育教育专业分为6个答辩小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分为5个答辩小组,200余名学生参加答辩。此次答辩严格按照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要求执行,流程规范,确保与线下答辩同等求要。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先用3-5分钟的时间对自己毕业论文的目的、意义、研究对象与方法、研究结果等进行概述;然后由答辩组的老师从论文的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向各位毕业生反馈了论文修改建议;最后进行答辩组集体讨论,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初步商定论文等级。  
     疫情特殊时期新的方法新的特色。同学们积极参与、导师们严肃把关网上答辩活动很好的保证了论文的质量,保障了学生顺利如期毕业。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