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9日下午,体育学党总支七里坪校区体育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赵俊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出席并讲话,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与。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使命和责任。二是紧跟总体要求,抓严、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推进统筹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出实效。他表示这次主题教育范围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周密谋划,精心组织,有效推进。随后,他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发表讲话。首先他对体育学院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认真参会的风貌给予肯定。随后,他就如何搞好主题教育对体育学院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列出学习清单,确保学习悟透。二是要搞好调查研究,确保务求实效。三是认真检视问题,确保精准发力。四是扎实整改落实,确保力行力改。

体育院长陈日升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体育学院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坚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起来,同持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同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