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助力少年茁壮成长

  •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创建“健康校园”,2019613下午,邵阳学院体育学院刘博士运动康复团队在邵阳市大祥区西直街小学进行了一次针对学生体态调整和运动功能性评估与测试的公益性活动运动康复团队的志愿者们所学专业知识对六十余位小学生进行了运动功能检测和体态评估。

  本次活动不仅对小学生进行了运动功能检测和体态评估,邀请学生家长进行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在讲座过程中志愿者对体态问题较为严重的学生进行了现场康复训练向家长现场展示了一些其他的康复训练方法。家长对孩子们的健康问题非常重视,一直陪同不时还拍照、录制视频等,讲座后赢得了家长一片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在家长和学校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志愿者们表示会尽快把这六十余份评估报告交给学生家长,以后还会举行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让运动康复受益于更多的人。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