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4-30

在时代壮阔的洪流中书写精彩人生,在青春壮美的奋斗中谱写华美乐章。2019年4月30日,体育学院在院办三楼党务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党总支书记赵俊、党总支副书记姜俊、所有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直播观看。团总支书记梁恬主持本次活动。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赵俊现场指挥我们高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指挥者激情四射,演唱者热血彭拜,纪念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我们:牢记五四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并指出我们将在追求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同时提到“自古英雄出少年关心和支持青年是党的责任,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我们要尊重青年、关注青年,让青年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心就在眼前!坚持关心厚爱与严格要求相统一,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最后,在实现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我们要共同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从思想上铭记,从行动上做起。

观看活动结束后,院长陈日升要求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在当下的社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自己的专业上勉励自己。总支书记赵俊要求我们要结合实际,共同贯彻落实五四精神。

未来广大团员青年要勇于挑战历史重担,争做时代先锋,理解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在新时期的意义,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