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党雄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17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深入体育学院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把党的建设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通过党的建设增强队伍干事创业能力,用党的建设引领和支撑学院发展。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赵敏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邓党雄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充分交流,深入了解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和审核评估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党雄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段时间在各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复

邓党雄指出,体育教育非常重要,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强国”是国家战略。我们要切实提高体育课堂教育教学质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他强调,体育学院不仅要抓好专业培养,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下功夫,在教学科研和体育产业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深度的校地(企)合作,办出有影响力的特色专业,为学校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同时,要做好公共体育教育工作,科普体育运动知识,促使全校师生养成爱好体育运动的好习惯。

座谈结束后,他还深入体育场馆实地考察了体育场馆设施的运行和使用情况,要求加强体育场馆设施的管理和维修,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地使用体育场馆设施。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