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姜俊博士应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0-16

101114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体育科学学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产业学术会议”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会议以“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开放40年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回顾,反思与展望”为主题,来自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100余所高校近400名体育学者、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青年教师姜俊博士、唐烁霖老师应邀出席此次学术会议,姜俊博士应邀在会议上做专题报告

姜俊博士作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应邀出席此次学术会议,以《湘西少数民族地区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研究》作会议专题发言,姜俊博士首先从湘西少数民族地区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然后通过展望,提出对策加建议,以加快湘西少数民族地区脱贫致富。

近年来体育学院鼓励教师撰写高水平论文,通过论文报告会形式参与国内一流高校举办的全国性高规格学术交流会议;在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与名校学者、专家进行对话与交流,以扩大邵阳学院体育学院在全国体育界的学术影响力。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