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体育系教职工会议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
2014-09-24 学院动态

                                                      体育系教职工会议管理制度
                                                              (征求意见稿)
为了更好地传达贯彻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改进会风,特制定如下会议制度:
一、会议时间:原则上每月召开两次,一般定在星期四下午7节、第8节课,特殊情况需召开紧急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一般定在系会议室,特殊情况需改变地点另行通知。
三、会议内容范畴:
1、传达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教师职业道德教育。
2、宣布体育系有关决定和部署重要工作。
3、通报课堂教学、教学安全、服务态度、教学工作量、教学管理等情况。
4、通报党务系务经费预决算、财务收支、酬金分配等情况。
5、通报教学、科研、器材供应、场地建设、党团建设、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
6、交流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
7、其它需在会上传达的内容。
四、参会人员范围:全系教职工。
五、会议通知办法:由系办公室用短信发送通知或电话通知。
六、会议主持。由系党总支书记或系主任主持会议,特殊情况也可安排一名副职主持会议。
七、会议考勤。由系办公室人员负责会议考勤,教职工按会议通知时间和地点准时出席并按要求签到。结束会议时由主持人通报大会情况。
八、所有应参会人员若有事未能参加会议,须提前书面向系办公室请假;参会人员参加会议次数列入全年考勤和任职考核。
九、系办公室人员作好会议记录,并按规定要求归档保存。
十、会议奖惩措施。一是实行满勤奖。凡全年参加会议达到满勤,且没有迟到、早退、请假及讲小话等现象的职工,给予满勤奖,每人奖励100元,从年终目标管理奖中列支。二是设立参会费。每次会议从目标管理经费中列支参会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每次会议签到后,经办公室人、分管办公室领导审核后,由系主任办理审批手续)。凡因私事请假而不能参加会议者,不享受参会费也不扣其缺会费;凡未请假缺席会议者,每次从年终目标管理奖中扣发50元。因公请假和未接到会议通知者,以参会论处。
   十一、本制度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体育系
                                        2014年9月5日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