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简 讯
2014-09-05 学院动态

     简     讯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8月29日,体育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省督导组成员、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许向东同志、联系点领导陈晓飞院长等领导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和五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青同志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学习省委书记徐守盛在衡东县新塘镇宋坪村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朱青同志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支部开展了谈心活动,认真征求了意见,对照党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查找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对照检查中,支部书记陈海辉同志代表支部全面查找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然后与会同志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因公缺席的三名党员都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了书面发言。民主生活会人人发言,气氛严肃、态度诚恳,鼓劲加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接着,支部按规定,发放表格,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了民主测评。
陈晓飞院长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说,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起点高、要求严、质量高、过程实,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可用“高、真、实”三个字概括。“高”表现在:系党政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民主生活会并深入剖析自己;开会质量高,自始至终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讨论中与会同志的思想认识在不断提高,逐步升华。“真”表现在:准备认真;都讲真话,提意见真实,接受意见真诚。“实”表现在:查摆问题实,自我批评实,开展批评实,提的意见都很中肯、也很尖锐。陈院长说,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有效,在全校都具有示范作用。希望会后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从制度化、长效化着手,通过整章建制,认认真真地整改,在思想作风上有个明显转变,工作效能上有个明显提高,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上有个明显改进,切实要做表率,挑重担。会上省督导组许向东同志也做了指示,他说支部组织生活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开得很好,是一次思想洗礼,是党内生活的再教育,党性修养的再提高培训会,是推动支部建设、推动系部工作的动员会。希望全体党员重在整改,从现在起改进思想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学校党政信任,师生员工满意的、富有战斗力的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坦诚和谐,与会的党员表示这是自己入党以来参加的最有内容和价值的一次组织生活会,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接下来将会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