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永州江华县二中招教师52人!

  • 发布日期:2019-03-01

江华二中是“永州名校”(被评为全市名校的高中学校仅有永州一中、永州四中、祁阳一中、江华二中和东安一中),迄今已有123年的办学历史,中共创始人之一、早期共产党员李启汉、陈为人、韦汉、王涛等革命先烈及原中顾委常委、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江华同志曾先后在此求学。2005年被教育部和《人民日报》社评为“英才摇篮”学校。2016年被评列为“清华大学高中生源学校”。

 

我校现有高中教学班55个,在校高中学生3400余人,在职教职工254人。学校有全国优秀教师,中学特级教师,国家级高中骨干教师,省级高中骨干教师,市中学学科带头人,市、县级高中骨干教师等一大批各级各类优秀教师,且在数量上居全县第一。

 

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大好时机,竭诚欢迎您加入我校。根据学校发展需要2019年拟向社会诚聘52名教师,具体岗位职数如表:

 


 

联系人:阳老师,手机:13874682078

具体情况请加入江华二中教师招聘QQ群咨询群号:551636857

 

江华县二中

2019年2月27日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