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教师招聘启事(西南大学站、湖南师大站)

  • 发布日期:2018-11-16

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中国师范院校的排头兵,全国教育创新的重要策源地,自1985年至今,北京师范大学已在北京、河北、内蒙古、广东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合作举办了70余所附属(实验)学校和一批资源服务学校。这些学校在创建和发展过程中,有效地将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巨大动力,极大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附属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及社会公开招聘毕业生及在职老师。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

 

承百年京师特质  融湖湘教育活力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长沙县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一所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一体化民办非营利体制创新学校。空港城校区选址位于长沙空港城,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7000人左右,共174个教学班;浔龙河校区位于生态艺术小镇果园镇,一期占地面积约103亩,设计办学规模为2200人左右,54个班。

 

 

招聘计划

 

 

 

 

行程安排

 

 站点一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地点:重庆

学校:西南大学

 站点二 

 

时间:2018年12月08日

地点:长沙

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重要提示

 

要求抵达时间:11月25日和12月08日当天上午抵达,以便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详细日程安排,将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该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名称: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

微信号:BNU_CS


 

招聘方式

 

 

招聘方式

 

注:西南大学站和湖南师范大学站两校招聘流程相同

分为简历初选现场招聘两个环节

 

 

阶段一:简历初选 

 

应聘者需要填写调查问卷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左下方的“阅读原文”

即可填写问卷

西南大学站截止时间:11月22日

湖南师范大学站截止时间:12月5日

 


 



阶段二:现场招聘 

 

校方将简历筛选后

将会以邮箱的形式

通知到应聘者参与现场招聘

请应聘者注意查看邮箱

并仔细阅读下文注意事项

 


 

 

招聘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专业知识扎实,专业能力强,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和教学工作;

 

2. 年龄要求:应届毕业生要求年龄28周岁以下;


3. 院校及学历要求:

应聘中学学段语文、数学、英语、地理、政治学科岗位者须重点师范院校(北师大、东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陕西师大、华南师大、湖南师大、南京师大、西南大学,不含二级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应聘中学学段其他学科岗位者须须重点师范院校(北师大、东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陕西师大、华南师大、湖南师大、南京师大、西南大学,不含二级学院)或“985”、“211”类院校(不含二级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应聘小学学段教师岗位者须全日制师范院校(不含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或“985”、“211”类院校(不含二级学院)本科学历及以上;


4、专业要求:要求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学科与应聘学科一致。其中小学信息技术岗位应聘专业可为物理、化学、生物等理科专业;


5、其他资质要求: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的普通话等级证(报考语文、英语岗位的要求达二甲及以上);具有与报考学科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申请教师资格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非应届毕业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专业知识扎实,专业能力强,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和教学工作。

 

2、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或者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与报考岗位要求一致。

 

4、具有教师资格证(报考初中岗位的要求具有初中或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的要求具有小学、初中或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报考语文、英语学科要求普通话水平达二甲以上,报考其他学科二乙以上)。

 

现场审核材料

 

 

1、身份证

2、学历证明(或学籍证明)

3、教师资格证(或考试证明)

4、普通话/计算机/英语考试等相关证明、获奖证书、相关作品等。

 

以上资料需一套原件备查、一套复印件存档,简历5份。

 

 

考试流程

 

 

11月25日和12月08日当天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后,安排面试、笔试、面谈三个环节,录取结果将在面谈后15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