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文津教育集团2019年教师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11-16
    湖南文津教育集团是一 家 扎根于地县级城市, 立足湖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 , 以平衡优质教育为使命的民办教育集团 。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 长郡洋沙湖中学、 长郡湘阴城东学校、 文津 张家界 永定中学、 万婴湘阴城东幼儿园、湖南品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幼儿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以及教育配套服务等。
    长郡洋沙湖中学位于岳阳市湘阴县,坐落在国家 5A 级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距离长沙市主城区仅 40 分钟车程。长郡洋沙湖中学与百年名校长郡中学合作办学,共享长郡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将于 2019 年上半年建成,2019 年下学期正式开学。占地面积约 18 万平方米,总投资约 4.5 亿元,设计招生规模 6000人,包括普通高中及国际部。学校将紧密围绕“感恩、博爱、责任”教育理念,立德树人,特色办学,欲打造成为花园式、书苑式、智能化及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学校。
    长郡湘阴城东学校位于岳阳市湘阴县,是集团旗下一所优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创办于 1999 年,2013 年与长郡中学合作办学,学校更名为“长郡教育集团湘阴城东学校”。学校环境优美,教学楼、场馆和功能室齐全,办学条件在湖南堪称一流。学校现有教学班 74 个,师生员工 4000 余人,教学质量在湘阴遥遥领先,中考各项指标居岳阳市第一。2018 年中考,学校各项成绩再攀新高!连续 16 年稳居全县第一,连续 4 年在岳阳市排名第一。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教育部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岳阳市教育教学先进学校、岳阳市教研教改特色学校、岳阳市骨干民办学校。为满足集团旗下 长郡湘阴城东学校和 长郡洋沙湖中学的发展需要,充实教师队伍,现面向 2019 届大学毕业生招聘,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
     2019 届毕业生
二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学段以上的教师资格证(需在 2019 年 8 月前取得),所报考岗位与毕业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4.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专业学科要求(语文、英语、音乐要求二甲,其它专业二乙)。
三 、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岗位    人数
高中语文教师  5 人  初中语文教师  6 人
高中数学教师  5 人  初中数学教师  6 人
高中英语教师  5 人  初中英语教师  6 人
高中政治教师  3 人  初中政治教师  4 人
高中历史教师  3 人  初中历史教师  4 人
高中地理教师  3 人  初中地理教师  4 人
高中物理教师  3 人  初中物理教师  4 人
高中化学教师  3 人  初中化学教师  4 人
高中生物教师  3 人  初中生物教师  4 人
高中音乐教师  3 人  初中音乐教师  2 人
高中体育教师  3 人  初中体育教师  2 人
高中美术教师  3 人  初中美术教师  2 人
高中信息教师  2 人  初中信息教师  2 人
高中心理教师  2 人  初中心理教师  2 人
四 、招聘 流程
     简历投递(2018 年 11 月-2018 年 3 月)——高校宣讲会(2019 年 3 月-4月)——专业考核(2019 年 5 月)——签约录用(2019 年 5 月)
五 、 薪 资 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水平,薪资组成为基本工资+校龄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福利费,初中教师年薪 6 万元起,高中教师年薪 7 万元起;
     2.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自助工作餐和教师公寓。
六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731-89923882,13170306800(吴老师)
     招聘微信:15874273273(文津小招)
     招聘邮箱:wenjin_hr@163.com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恒晟商厦 C 座 7 楼(湖南文津教育集团)


注:本学期还招聘体育代课老师2名,月薪4000,提供食宿。

湖南文津教育集团2019年教师校园招聘简章.pdf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