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2018年“迎校庆、聚人心”龙虎杯三大球赛顺利开幕

  • 发布日期:2018-11-21

2018年11月20日7:00,由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部)和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体育学院2018年“迎校庆、聚人心”龙虎杯三大球赛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体育馆火热开幕,全场座无虚席。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邵阳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夏世忠体育学院所有院领导。参与人员有体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各班代表队和裁判员队伍。

本次龙虎杯三大球赛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俊主持,共分为八个流程。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迎面而来,紧接着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付景城和裁判员代表龙晶分别宣誓。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宣布体育学院2018年“迎校庆、聚人心”龙虎杯三大球赛揭幕战正式开始。揭幕战由邵阳学院校队对战邵阳学院体联队。揭幕战由学工处处长世忠开球揭幕战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各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校队69:51的比分战胜公体联队获得胜利,体育学院龙虎杯三大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高了大学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各位参赛球员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凭借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