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团干培训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18-11-06

2018115日晚7点整,邵阳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团干培训班在明德楼南栋T4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到场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俊、2016级学生辅导员刘佩林、2017级学生辅导员罗旺、2018级辅导员罗小彦及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梁恬,梁恬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参加青马培训班的学员有体育学院团学全体干部、干事们以及161718级各班的主要班干,课程内容是开班仪式和“破冰行动”。

开班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中国共青团团歌,全场庄严、肃立,振奋人心。随后由团学干部办公室主任陈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培训目的以及意义,并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怎么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俊老师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大学生应该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并宣布重头戏“破冰行动”的开始。在破冰行动中,由班上各组组长带队,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表演,让同学们互相认识,充分地活跃了全场的气氛。

最后,梁恬老师着重强调“青马工程”重要性,并表达了对此次青马工程班级培训的祝愿以及对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的美好祝愿。

希望这次的“青马工程”培训能使得大家的大学生活不迷茫,希望体育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全面发展,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文:龚文杰 黄琼   图:黄琼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