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邵阳学院空手道队在 2023 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勇夺佳绩
2023-05-30 学工动态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保定学院承办的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于2023年5月28日至30日在河北省保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59所高校的运动员参赛。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最高体育赛事之一,参与高校多、影响辐射广。邵阳学院派出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俊为领队,唐烁霖、罗旺为教练员以及5名(3男2女)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这是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全国性单项体育比赛,在比赛中,我校空手道队秉持着“明德、求真、共生、超越”的校训,顽强拼搏,不畏强敌,在比赛中勇夺勇夺佳绩。其中:王兴国获得男子个人组手第一名,郑笑笑获得男子个人组手第二名,周小涛获得女子个人组手第三名,谢丽敏获得女子个人组手第五名,王培获得男子个人组手第七名,女子团体(周小涛、谢丽敏)获得第三名,男子团体(郑笑笑、王兴国、王培)获第五名。在这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队员们平日里的刻苦训练和领队教练的悉心指导与栽培,离不开学院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学校领导、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邵阳学院空手道队一年四季刻苦训练、潜心钻研,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体现了体育学院优良的学风和教风,通过比赛展现邵院学子的风采,更是通过国家级平台很好的宣传了邵阳学院,扩大了学校办学影响力。

   

                                (王兴国获得金牌)

     

                                    (周小涛获得铜牌)

     

     

                                       获奖运动员合影

     

                                       运动员比赛瞬间

     

                   (出征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体育学院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