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升旗仪式
2021-06-22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升旗仪式于2021年6月21日早7:00在七里坪校区田径场举行,2018级辅导员李正丹,2019级辅导员禹航,2020级辅导员龚鹰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20级体育教育二班杨娣发表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演讲,临近期末同学们注意在考试的时候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考试不仅是检验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也是一种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最后倡议让我们努力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体育学院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随后,19级辅导员禹航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诚信考试,切勿舞弊;二是天气炎热,严禁下河游泳;三是宿舍文明整治效果良好,但还有上升空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带开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