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2021届考研分享会圆满落幕
2021-06-09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分享会于20216810:30在党务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分享会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俊、罗旺博士、团总支书记李正丹、三位分享经验的师姐黄琼、莫碧慧和刘雅玲及各学生代表

莫碧慧,2016级毕业生,湖南省2020届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考取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黄琼2017级毕业生,中国共产党员,考取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刘雅玲,2017级毕业生,湖南省2021届优秀毕业生。他们分享到:考研这条路常常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想要成功就得坚持,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要了解自己的状态,明白我们该怎么做,怎么准备。其考研经验分享总结如下:一、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二、合理安排时间和学习内容;三、树立信心要有恒心并坚持不懈。

同学们向师姐提出了自己的对于考研的困惑,从时间分配,专业选择到考试范围,师姐都一一做出了解答,在会中旺跟大家分享经验时说到,择校时应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不要一味追求名校可少走弯路,考研是为了更好的就业,切勿盲目跟风,细节决定成败,要付出行动努力养成良好习惯。

最后,姜俊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以自身经历分享以下几点经验:一是在考研路上我们要树立信心,有恒心,不放弃;二是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三是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要量力而行;最后希望励志考研的同学借鉴经验认真的做好考研准备,明确奋斗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顽强拼搏。

本次考研分享会为体院学子们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最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