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规划>

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9-11-11 科研规划

各单位:

根据《邵阳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邵院政字[2019]62 号)的精神,现开展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补报工作,时间紧迫,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组织工作。补报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补报内容:凡我校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20181月至201812月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一般省级学术刊物论文(含教师指导学生以“邵阳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教师不是第一作者的科研论文)。

2.补报要求:各单位必须填报《2019年邵阳学院科研成果补报统计表》(纸质、加盖公章)1份及电子文档(表格见附件,请从邵阳学院网站科技处“最新通知”处下载,务必使用附件规定的Excel文档格式)。

3.补报时间:请于2019年11月29日将上述材料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hnsyxykjc2009@163.com。以上材料均以系(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任何个人的申报。

附件:《2019年度邵阳学院科研成果补报统计表

 

邵阳学院科技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