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人文社会学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7-12-18 教学科研

1217日,体育学院召开体育人文社会学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院长陈日升、党总支书记赵俊、副院长曾承志、刘飞舟、党总支副书记姜俊、重点学科带头人谢小龙以及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学科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学科带头人谢小龙教授从主要工作、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对2017年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作了全面的总结。博士、教授及学科组的老师踊跃发言,都在为如何搞好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献计献策。院长陈日升对学科组全体成员作了一场加快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总动员。会议最后选举了肖谋文教授为体育人文社会学重点学科新一届学科带头人。

2017年体育学院教师共论文23篇,出版专著5部,立项省级以上课题3



QQ图片20171225160955.png
<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