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体育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22 工会工作

1221日下午4时,体育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在院办会议室302举行。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刘飞舟主持。院长陈日升、党总支书记赵俊、副院长曾承志、刘飞舟、党总支副书记姜俊以及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和工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工会副主席周吉银参加。

首先,院长陈日升对体育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作出详细报告。在总结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客观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不足,并对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规划。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姜俊对体育学院分工会2017的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在报告中总结出“两密切配合,两积极参与”工作经验,一是密切配合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和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密切配合院党政推进各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二是积极参与和组织院二级教代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文体协会组织,努力使院工会在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活动上发挥的积极作用。而后姜俊副书记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院工会组织建设,团结和动员全院教职工发挥主力作用等方面部署了体育学院分工会2018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及体育学院2017年度年终分配方案,接着党总支书记赵俊对期末年底考核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做总结及部署。

此次“双代会”推动了民主管理,提高了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利于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171225160124.png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