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青春心向党”暨“展翼杯”三大球赛开幕式
2023-02-27 通知公告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体育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周一晚上7点在七里坪综合馆隆重举行邵阳学院体育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青春心向党”暨“展翼杯”三大球赛开幕式,体育学院2019级辅导员禹航、2020级辅导员龚鹰、2021级辅导员罗旺、2022级辅导员罗雨婷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展翼杯揭幕赛。

  首先由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接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行礼完毕。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一次宣誓。

  紧接着,2021级辅导员罗旺对本次比赛致开幕词,在罗导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比赛的期待与祝福,强调本着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最后,伴着激昂的欢呼与呐喊,健美操队以靓丽的身姿卓越的舞姿燃起了全场,罗旺老师宣布本次“展翼杯”三大球赛正式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由20级代表队VS 21、22级联队,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双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打出一个接一个的三分球。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带来的精彩比赛,吸引众多目光,现场一片欢腾,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中场休息,啦啦队为球员们加油。下半场,双方球员紧盯对方得分手,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不给对方机会。球场上,同学们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哨音吹响,最终,比赛以56 :84结束,恭喜2122级联队获胜。

  本次比赛为为我院广大学生提供了锻炼竞技与展示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娱乐健身的良好机会,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各班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编:季佳仪

图:余盈、夏天

肖阳、黄哲瑞

初审:滕梦琳、李璐洁

复审:万薇、廖紫怡

终审:罗雨婷

宣传外联部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