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系党总支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日期:2015-10-15

根据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体育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开展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 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论述,并精读《人民日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系列评论文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内涵。

通过会前的深入思考和认真准备,结合本次集中学习的心得,在交流研讨环节中系党总支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

系总支书记朱青带头发言,作为领导干部,务必“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不超越权限办事,不违背程序办事,不逾越规矩办事,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真抓实干谋长远、促发展。系主任谢小龙以遵循程序杜绝我行我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谈了自己心得体会,他谈到严以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自觉,在工作上敢于担责,完善组织程序,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总支其他成员踊跃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反省和查摆剖析,各有侧重,反思深刻,触及灵魂。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突出了主题重点,坚持了学思结合,切实受到了教育。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