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邵阳学院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3-27
邵阳学院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邵院党字[2014]2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为切实加强对我校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成如下:

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长:曹健华

副组长:陈晓飞

  员:曾宝成      廖荣华  陆步诗 刘卫平

唐国华  易长球

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办公室地点设组织部,办公电话:5430781。

  任:赵敏丽

副主任:莫飞平 欧阳质彬 苏本武  张小明  屈元雨

    员:易佑斌   贺金莲   唐光怀  黄红华  彭忠信

    王玉林   刘兴亮    

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指示和决定,研究有关重要事项,具体组织、指导和协调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文秘组、宣传组、督导组、调研组、建制组6个工作小组,小组成员和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综合组

  长:赵敏丽

副组长:贺金莲   刘兴亮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相关意见、方案及阶段性工作安排;负责与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省委第五督导组的联系、协调和服务的有关工作;负责收集整理校内相关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安排落实有关大型会议;负责落实学校领导班子谈心谈话、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事务;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大事记;负责经费审批使用、办公设备购置管理;协助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各组的工作;负责有关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和需要协调的其他工作。

(二)文秘组

  长:莫飞平

副组长:王玉林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领导讲话、工作总结及相关汇报材料等;负责起草动员报告、总结报告、校级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整改落实方案;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传阅,有关会议记录、纪要;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宣传组

  长:苏本武

副组长:唐光怀

主要职责:制定集中学习教育及相关宣传工作方案;抓好两级中心组和全院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负责资料、辅导材料的编印、分发;负责总结推广相关经验、做法和典型;负责对内、对外宣传报道;负责做好校园专题网站、校报的专栏宣传等校内氛围营造;负责编印简报,撰写、报送专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调研组

  长:张小明

副组长:彭忠信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拟定调研专题,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征求和听取群众意见,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原汁原味的梳理,撰写专题调研报告;负责协助、服务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的调研;负责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督导

  长:欧阳质彬

副组长:黄红华  吕 珍

下分设6个督导小组:

第一组:刘先斌         肖飞宇

第二组:曾纪朝   欧阳叙龙    

第三组:何庚华   刘平宇      

第四组:彭文交   张友柏      

第五组:李德荣   袁子良    夏清梅

第六组:周改香   刘期忠    易弟兰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相关检查指导和考评工作方案;指导、检查和督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及时了解掌握相关进展情况,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沟通、反馈工作情况,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督促指导并初审各基层单位的活动实施方案、对照检查材料、整改落实方案等;全程参与、指导各基层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督促指导各基层单位开展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群众评议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建制组

  长:屈元雨

副组长:易佑斌

主要职责:抓好整改落实,对各单位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制定完善专项整治方案,落实推进措施、牵头部门、具体责任人、时间进度表和检查评估、监督问责要求;负责组织指导各单位对现有制度、办法进行全面清理、修订和完善。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