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学院召开专题党课:明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 发布日期:2019-11-08

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同志主讲,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到会听讲。

赵俊同志的讲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明确了新时代大学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二是以培养学生为中心,结合学院的发展需求,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三是对应用型人才“双核三促五活”培养模式探讨的省级教学一等奖成果进行解读和深挖。蒋剑平的讲课内容生动,贴近学院实际,着重强调了高校始终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听讲老师一致表示,要坚守阵地,明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有新担当,新作为。听讲的学生党员深受鼓舞,表示要好好学习,练就真本领,服务社会需求,担责新时代。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