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节目

  • 发布日期:2018-11-14

20181111日,体育学院在明德楼T5阶梯教室组织了所有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2018级全体学生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节目。本次活动由罗旺老师组织,旨在让青年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有更加深刻了解,强化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呼应国家发展理念。

该节目主要以“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五个既易懂又易记的重大理论话题为线索,用整体明了的逻辑,简练明快的线条晓畅明白的道理,雅俗共赏的方式,平实务实的基调,铿锵有力的旋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真理魅力的实践要求。在观看节目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观看,也积极的参与节目的回答问题环节。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刻的全面认识。罗旺老师对我们寄以厚望,并希望我们争做中国好青年、好学生,报效国家。

 

/向胧霞

/向胧霞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