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教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16 党建思政

新闻稿

119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教师于体育学院302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会议由院长陈日升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赵俊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解读,他指出,每个共产党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领会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会上,他给大家讲解了党章最新修改的内容。

院长陈日升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全体教师都在这种庄严的仪式下倍感光荣,对党员身上的使命更加坚定。

会上,全体教师一起重新学习了新的党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工作,勤政务实敬业,以满腔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话:(86-0739)-5110835
COPYRIGHT ©2021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