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 发布日期:2016-03-19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院党委关于民主评议党员文件要求,促进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更规范、更有效的开展。2016317--18日,体育系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组织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实行)》文件精神,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大家根据践行承诺情况,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2015年度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自评之后是互评 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听取批评意见,态度端正,都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进。会上,还根据评议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出了优秀党员。中国高校之窗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