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6-05-16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月19日,体育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治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系总支书记朱青首先通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及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与带头作自我批评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谢小龙、赵俊、陈日升、曾承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从存在的问题开始,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做了深刻分析,逐一作了自我检查和深刻反省,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并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纪委书记张治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体育系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主题鲜明,务实具体;批评严肃,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标准高、问题实、心意诚,达到了查摆问题、统一认识、凝聚合力的效果。对下一步成果巩固和整改落实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行动意识,解决好突出问题;二要善于搞好结合,着力抓好当前工作;三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四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题教育深入推进。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朱青同志代表班子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积极认领班子整改事项,主动抓好个人整改,承担起在全局工作中的责任,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