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关于启动邵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的通知

 

                     关于启动邵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95日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邵阳学院,广纳贤才!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校园招聘流程

一、校级专场宣讲会

1.专场宣讲会启动时间

正式启动时间为202295日,各用人单位可提前7天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

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yxy.bibibi.net/)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

2.宣讲会场次分为3个时段:

上午:10:00-12:00

下午:14:30-16:00

晚上:19:00-20:30

地点: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123、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325及各二级学院分招聘场地

3.招聘咨询电话

0739-5431791

4.联系人

范老师:13786928011

高老师:14773900066

二、学院专场宣讲会

202295日起,对选聘专业单一或集中在一个学院的招聘,用人单位可直接与学院对接宣讲会时间与地点。

三、专场中小型综合招聘会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可与招生就业处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分地域等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四、在线招聘

不能来校招聘的单位,可通过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申请发布招聘公告。对于疫情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优先安排线上招聘活动。建议不能来校的用人单位利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招聘申请流程

一、已注册单位申请入驻

登录学校就业网,点击单位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

登录后点击“入驻学校”,在搜索栏搜索“邵阳学院”后,点击“入驻”,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申请”即可。

二、已注册单位申请宣讲会

在“宣讲会”中点击“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成功。

三、已注册单位申请双选会

选择“双选会”并点击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成功。

参会单位报名后,登录单位后台。

点击“双选会”→“我的报名”。

“纸质回执”在后台可以“下载回执”,填写盖章后“上传回执”。

 “电子回执”在后台可以“打印回执”,盖章后“上传回执”。

四、已注册单位申请在线招聘

在在线招聘中点击“新增”,填写完相关信息即报名成功。

五、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就业处。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提前三天联系招生就业处办理有关申请手续。

3.招生就业处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4.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疫情防控管理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7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入校招聘人员必须完成校园招聘防疫登记表的填写(包含身份证号、绿色健康码与行程码、来源地、交通方式等信息),提交加盖公章的接洽函,以上材料全部提交后,招就处或学院方可开具入校招聘证明,每家企业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3.招聘活动期间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4.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招生就业处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5.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邵阳学院就业创业云平台公众号获取线下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扫码签到并配合测量体温,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隔位就座。

6.外省进校单位,至少提前 1 天通过湖南居民健 康卡“入湘报备”功能向学校进行报备。

具体详情可见:https://mp.weixin.qq.com/s/ZmmkblhZcL2MwrO3TiPbdw   来源:邵阳学院就业创业云平台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