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关于22号李子园校区11栋学生宿舍被盗案件通报

 关于22号李子园校区11栋学生宿舍被盗案件通报

 

  2017522号凌晨320分,保卫处雷雨老师接到生华系辅导员周小虎的电话报案,称有学生反映一行迹可疑男子出现在11栋学生宿舍,接到电话后,雷雨立即报贺广宇,并与贺广宇立马赶到案发现场,同时组织夜班巡逻队员和学生护校队控制现场,封锁出口,并对每间寝室逐一排查,然而并未发现小偷。

  庆幸的是在排查过程中于三楼东头的消防门后面发现一个双肩背包和一个挎包,里面分别装有三台和两台笔记本电脑,经过调查后确认,五台笔记本电脑为11201宿舍的中文系五名大四学生所丢失。

  虽然没有抓住小偷,但因我们能够及时到达现场才使得小偷未能转移盗窃得手的五台笔记本电脑,帮助学生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5000元。其余被盗财务已报公安机关,现正在侦破当中,此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安保力度,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