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关于2014年5月湖南省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4年5月湖南省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现将20145月省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理工科类考生参加二级水平考试,文科类考生可选择参加一级或二级水平考试,语种自由选择。本次考试范围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大纲》(2013年版,参见湘教发〔2012〕58号)施行。

二.报名

   (一)以院系为单位324日以前到教务处(302室)报名,需交交费收据复印件电子报名表(VF格式)。经学生本人核对后签字的纸质报名册由各院系自行保管,逾期不接受报名。各院系报名时必须使用“2014年学籍库”(挂在考试与考务管理群群文件里)。

   (二)考试时间:201451718日。

   (三)报考等级与语言:一级考VFACCESS;二级考TCVF请各院系及时、准确的通知学生,认真选择报考语言和报考等级。

   (四)报名时必须核对数据库中学生的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年级、专业,如有错误信息必须改正,信息不全的须补全。各院系在报名时必须准确输入报考语言及考试等级,报考语言与报考等级若有错误、缺漏,一切责任自负。

三.收费

根据财政厅文件湘价费[2002]294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30元,由各院系收取并于321日以前统一交财务处。

 

 

 教务处

 

201435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