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 知

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      知

 

各院系:

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4日(星期六)举行。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报考者必须是本校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

(二)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学生才能报考CET4; CET4已达到425分及以上才能报考CET6。

(三)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2014届毕业生本次考试不予报名。

二.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3月18日—3月26日登录湖南省CET报名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二)学生通过网上报名,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后,才视为正式报名。没有缴纳报名费的,网上报名无效。报名结束后学校教务处打印报名信息的校对文本,下发到各院系。考生仔细核对后,在校对文本指定位置签字确认。网上报名无照片的学生务必将大小为144*192像素,格式为jpg ,以身份证命名的电子照片(必须是标准照片,不得使用艺术照及手机自拍的照片)于3月28日之前统一交到各院系教学秘书处,各院系再统一上交教务处。凡报了名而无照片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学生通过网上报名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后,各院系在3月31日之前在报名管理系统中对报考资格予以确认,考生报名正式生效。

考生报名时基本信息是从学校教务系统的学籍库中获取,学籍确认比对教育厅学籍库,考生因改身份证号、改名、或转学出现无法网报时,或者考生发现网上报名信息有错误时,请各院系于3月31日将CET报名信息异常情况表交教务处302室统一进行处理。如发现报名资格存在疑问的,由各院系负责重新核实,其中经核实认为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学生,应于3月31日前由所在院系提交核实结果,由院系提供证明材料,否则不予确认其报考资格。

(三)各院系于3月31日将报名费交学校财务处,缴费收据复印件交教务处302室并登记报名人数。

 

三.报名时间

3月18日开放学生网报平台,3月26日关闭网报系统。请各院系务必将报名时间告知学生,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四.报名费用

CET-4: 26元/人;CET-6: 28元/人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院系教务秘书务必将本通知发至各相关班级,3月26日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二)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 各院系CET报名管理员以教务处下发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http://shekao.hneao.cn/cetgl/,进行相关报名操作。

                             

 

教务处

2014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