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理学与信息科学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

理学与信息科学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

为了充分展示我系青年教师教学风采,促进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的提高,激励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成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我系于2013年11月23日举行全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一、组织领导:成立理学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由系领导组成。

二、竞赛内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授课内容自选。课堂教学(传统教学方式)竞赛规定时间为30分钟,要求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教学目的明确;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用普通话授课,语言清晰、准确、生动;教学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感染力强;教态仪表自然得体,板书、图表工整美观。

三、参加对象:我系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年龄35岁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11月22日下午到系办抽签)。

四、评委组成:评委由系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每个教研室推荐一名)组成。五、奖项设置:根据每位选手得分,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和奖金。青年教师参赛获奖情况可作为该教师评聘职务、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