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邵阳学院2012-2013学年度校内奖助学金评定责任状

附件7

邵阳学院2012-2013学年度校内奖助学金评定责任状

各系(院):

根据《邵阳学院学生奖励办法》(邵院政字【2013】56号)、《邵阳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条例(邵院政字【2013】57号)、《邵阳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办法》(邵院政字【2013】58号和《邵阳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等文件精神,特制定本责任状,希望各系严格遵守执行。

一、各系(院)成立由分管学生工作的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团支书、班长、学生党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评议小组人数达到全班级人数的20%。各系评议小组严格按下达的名额及标准执行,不得随意增减奖助名额、拆分指标,评审对象不得采取轮流坐庄的方式,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挤占、挪用,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校内奖助学金的评定金额学校将足额发放给获奖助学生本人,学生所获奖、助学金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拆分,杜绝平均分配现象。

三、评定结果必须在各系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确保本系学生没有异议。

四、评审之后出现有拆分奖、助学金、挪作他用等现象,相关责任人将按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和学校有关规定承担相应责任。

五、各系(院)需按照《邵阳学院学生奖励办法》、《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校内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严格审查校内奖助学金申请者资格条件,如校内奖助学金申请者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受到学校处分,或在校内奖助学金申请中弄虚作假,条件不符合者,一经发现,学校将取消其申请资格,空缺名额不予补报。 

系经办责任人(签名):                系负责人(签名):

时间:                                时间:

                                              系(盖章)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