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师范学院)数学教学技能比赛圆满完成

 

理学院(师范学院)数学教学技能比赛圆满完成

20211213日下午,理学院(师范学院)数学教学技能比赛在明德楼南311举行。理学院刘水凤书记、李崇爱副院长、马文银副院长、徐立新教授、尹小红老师、陈大钊老师为评委,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杨梦云主持。参赛选手共18人,每位选手针对初中(高中)数学某个知识点进行片段教学,板书并结合课件讲授。通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刘颖凰、彭丰菊和周泉甫(并列)获得一等奖,田跃获得二等奖,潘望荣、刘瑾荣、段彬梅和王庆欣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承办,旨在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核心,以促进师范生人才培养为导向,结合数学专业学生实际,坚持先进理念与教学实际相结合,培养从事数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接班人。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李学勇出席理学院(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李学勇出席理学院(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2021928日下午,理学院(师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理学院(师范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博士、教研室主任们围绕师范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当前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难题及破解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李学勇肯定了各位博士及教研室主任的意见和建议,重申“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重要性,生动阐述了大学的本质与文化使命,高等教育和高校教师、地方性院校的价值所在,他提出要以创新理念引领科研工作发展,要强化思想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正处于大发展、大改革的重要时期,希望各位教师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在搞好教学的同时多思考师范学院、学校发展的问题,把今天好的意见消化吸收,融入到“十四五”规划中来,鼓励教师多去其它高校学习师范教育的先进经验。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同合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