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万海洋获评邵阳市“爱岗敬业好青年”

 

                                           我校两名师生获评2021年“新时代邵阳向上向善好青年”

来源: 时间:2021-12-11

128日,2021新时代邵阳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由校团委推荐报送的理学院(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万海洋获评爱岗敬业好青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董唯一获评勤学上进好青年

此次获奖不仅给我校青年师生树立了榜样典型,还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有助于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优秀青年选树工作,用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激励青年人在新时代奋发向上、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引领带动更多青年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和“三三六”战略中来,为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邵阳学院一名普通的辅导员,担任着理学院(师范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在理学院(师范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我不断的学习,在学生工作这块进步很大。我一定会珍惜此次邵阳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荣誉称号,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的“三三六”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爱岗敬业好青年”万海洋

 

很荣幸,我作为一名邵阳学院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一个平平凡凡的青年却能如此幸运被评选为邵阳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之“勤学上进好青年”,我感到十分荣幸,十分光荣,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荣誉 也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的老师对我的关心,信任与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与时俱进做好勤学上进好青年。

——“勤学上进好青年”董唯一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广泛挖掘全市各领域、各行业青年典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发动,共推荐72名青年参与市级评选。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网络点赞、综合评价等程序,形成302021新时代邵阳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详见附件),其中,爱岗敬业好青年5名,创新创业好青年6名,勤学上进好青年6名,扶贫助困好青年5名,崇德守信好青年4名,文明风尚好青年4名。

(校团委 崔禄健)

、转自邵阳学院官网:http://www.hnsyu.edu.cn/xyxw/xydt/202112/t20211211_117567.html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