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梦想花开”公益支教微课大赛

理学院成功举办“梦想花开”公益支教微课大赛
来源: 时间:2020-12-17

1216日晚上七点,由校团委举办、理学院团总支协办的邵阳学院梦想花开公益支教微课(趣味课堂)大赛决赛于明德楼南栋T3教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校团委及理学院部分领导、教师担任评委。

全校共有189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个学院的12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来到本次决赛现场。

在决赛中,选手们比赛的课程内容多种多样,有趣味数学,传染病防治,英语兴趣课堂,人文地理,排球教学,音乐知识,时政历史……经过精彩的微课堂比拼,理学院18级学生潘智丹,外国语学院19级学生姚蓓佳,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19级学生陈阔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赛后,理学院朱青书记,校团委刘赟副书记,理学院徐立新副院长及刘水凤副书记对选手们的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各自的优点,指出了各自的不足,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刘赟书记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比赛发现不足,提升水平,更好地服务邵阳学院“梦想花开”志愿支教团队。                                        

                                       (万海洋 汤淋鑫 卢晨晨)

                                                                                                                              转自邵阳学院官网:http://www.hnsyu.edu.cn//xyxw/xydt/202012/t20201217_106740.html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