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理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622日上午9时,理学院刘水凤副书记组织了上半总结会议。会议中,首先由各级辅导员总结2020年上半年相关工作。刘书记指出学工及团总支这二块工作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工作,都能够很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落实工作。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及需要跟进的各个方面。接着总结了今年考研情况,要求做好下一届考研与教师资格证的动员工作。最后,辅导员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分享汇报,建立相关群聊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实时跟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详细情况。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让毕业生对在岗职业、对就业工作等知根知底,确保今年能够完成就业目标。

刘书记要求各辅导员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各项文件,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111


(姚妹江、万海洋)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