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开学第一课,同唱一首校歌 ——校团委组织开展“每月一歌”主题团日活动

 

开学第一课,同唱一首校歌 ——校团委组织开展“每月一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08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院19级热工班

政法学院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

外国语学院18级师范班

音乐舞蹈学院18级音学一班

会计学院19级会计三、四班

文学院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冬季暂别,初秋重逢。在无尽的思念和期盼中,我们终于得以在邵院重逢,202097日,我们终于开学啦!开学第一天,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支部开展每月一歌主题团日活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高声齐唱《邵阳学院校歌》,喜迎开学第一课,表达回归校园的喜悦之情。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毛丹说:经过了长达8个月假期终于回到了学校,第一天开学上课感觉既陌生又熟悉。开学自己就已经大三了,在新的学期准备英语四级、确定考研方向,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其他方面能力。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不懈,一直努力下去。

护理学院2019级学生徐思薇说:受疫情影响,我在家待了8个月才开学,回到学校也没有陌生感,一直心心念念的宿舍除了灰尘,也没有发霉的地方,内心一开始的开学焦虑也逐渐平复了。开学第一课就是上ABO血型检测实验,给自己戳了五针。果然大二了,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深入,技术操作能力在不断加强,希望在大二的这一年里把专业知识学的扎扎实实,考过四级,加油!

课前15分钟左右,校歌在新田径场、教室、实验室、琴房等多地响起,整个校园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校园靓,天地广,桃李春风意气扬,愿我校师生新学期新气象,乘风破浪!

(校团委) 

转自邵阳学院:http://www.hnsyu.edu.cn/xyxw/xydt/202009/t20200908_102949.html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