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理学院(师范学院)团总支召开市创文志愿者培训会议

   20211214理学院(师范学院)于系办阶梯教室2110召开市创文志愿者培训会议。此次会议既是对在校志愿者们的专项培训,也是对邵阳市奋力冲刺“保二争一”的创文目标之举的积极响应,旨在规范志愿者工作内容,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与质量。

  会议由申贵平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团总支指导老师万海洋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鹏、理学院(师范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全体干部及干事,市级文明督导志愿者们。

  申贵平老师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志愿者响应我市创文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目前多数志愿者在服务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精炼有力的提出了市创文志愿者们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

  随后,由万海洋老师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开展志愿者活动遵行“安全第一”的原则,同时也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弘扬志愿者精神,群策群力创建文明城市!

  会议最后,理学院(师范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的两位干事霖、刘爽对市创文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了系统、细致的阐述,针对志愿服务时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接着,由我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向鑫对老师与学生志愿者致以由衷的谢意,并希望创文志愿者能严格遵循服务守则,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市创文志愿者培训会议的召开,让市创文志愿者对自身工作内容及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创文活动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鼓舞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共同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