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理学院(师范学院)召开19级数学,物理,地理专业全体班委会议

   

   2021年12月14日13点,理学院(师范学院)于系办阶梯教室召开2019级全体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201级辅导员万海洋老师主持,2019级各班班委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万海洋老师对于刚结束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进行了摸底,对地理班的高通过率提出表扬,同时希望数学、物理班向地理班看齐;班委要发挥带头作用,改善班风学风,尽早拿下教师资格证。

   会议上万海洋老师向19级全体同学提出表扬,经教务处统计2019级同学四六级通过率比2017、2018级高出十个百分点,这是值得表扬和肯定的。

 

   会议最后,万海洋老师对于考试周的到来,希望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牢记校规,诚信考试。

   理学院(师范学院)2019级班委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身学习任务,不断反思,有利于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