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邵阳学院2021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

邵阳学院2021教材发放工作

整体方案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没解除保障疫情期间教材平稳发放,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邵阳市防控办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具体部署和要求,遵循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返校生的教材发放工作,保障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返校生的教材发放工作安全、有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二、组织领导与教材发放原则

1、学校成立以李金成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谢恒处长为副组长,分管教材的教务处副处长邹淑珍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2021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2021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

2、先到先发。先到教材室领号,发教材的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号子先后顺序叫号发放,领取代表须排队等候。

三、教材发放与巡视监管答疑人员安排

)教材发放负责人:

1.七里坪校区(含教材室1和教材室2):苏经理18573185473;

2.李子园校区:罗经理13874999425;

3.西湖校区:李经理15200739355

(二)教材发放巡视人员

1、七里坪校区(含教材室1和教材室2):谢恒13873987508;

2、李子园校区与西湖校区:邹淑珍13607391876。

(三)教材发放监管与答疑人员

1、七里坪校区(含教材室1和教材室2):袁翠婵13975918536;

2、李子园校区:罗娴13786960972;

3、西湖校区:蒋安元15180901389。

教材发放对象、时间和地点

发放对象与时间

1、教材发放对象:需要领教材的全体师生。

2、教材发放时间:2021年2月27日至2021年2月28日每天的上午8点至下午6点。

具体发放安排

1、七里坪教材室1(采芹公寓30栋1楼):

电气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理学院国际学院

2、七里坪教材室2(采芹公寓221楼):

信息工程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药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

3、西湖校区(图书馆1楼):

所有学院及教师都于2021年2月28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领取。

4、李子园校区(二教学楼1楼):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外国语学院

备注:学生新生教材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教材领取与发放注意事项

(一)发放方(校方与供货商)

1、供货商对发放地点提前进行消毒。

2、发书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先测体温,查绿码,全程佩戴口罩。只有体温正常,有绿码的才可以参与教材发放。

(二)领取方(师生)

1、目前身体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的师生不允许前去领取教材。

2、辅导员必须先对领取教材的学生代表测体温,查绿码,只有体温正常,有绿码的学生才可以做为代表去领教材。

3、领教材的师生必须排队,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排队按秩序领取。其中教师的教材由教研室统一领取,领取代表带好教研室成员的名单和课表(严格按照课表发放,没有课表的不发放,特殊情况2月23日处理),领取人须签字、留电话(字迹需清晰可认)。

4、因疫情影响,很多教材还在运输途中或者加印中,当天未领到的教材一旦送达学校,会在教材教学用品群里通知,请耐心等候并关注群消息。

5、领取教材的师生领取之后迅速离开发放点,不得聚集。

6、做好手卫生,领完教材之后务必及时洗手。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1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