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级数学及应用数学二班召开班会

                                     20数学二班召开班会

  

      2020年的第四天,风和日丽,20级数学二班在理学院系办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总结班会。班会主要围绕诚信考试、安全、疫情防范意识等主题展开。

       数二班班主任刘水凤副书记发言:

      首先是诚信考试。最近校察加强这一块的管理,若抓到作弊学生将严格处理。考试不过不要紧,可以重修,但作弊将会记入档案,影响就业。

      其次是安全。在离校时,宿舍一定要做好防火防盗等措施,一定要关好门窗、关闭电源、水龙头、带走贵重用品,做到“人走电断,人走水关。”回家途中不要坐三无车辆,少跟陌生人交流,戴好口罩。

然后是疫情防范意识。尽量待在家里,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回家途中戴好口罩。

最后是学习。我们是学生,主要精力要放在学习上。放假应该劳逸结合,不要沉迷游戏。这个学期很短暂大家的专业知识应该学的不太扎实,要自主学习。

     数学二班班长印道光同学总结:

     时间飞逝,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数学二班都很配合班委开展工作,并且在院里拔河比赛中荣获理学院最佳组织奖。

大家到家后记得报平安。祝数二全体同学考试顺利!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