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理学院学生党员疫情捐款专题报道

 (通讯员刘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湖北的同胞们急需社会各界的鼎力援助,武汉为首,封城封村向外扩散开来。这个行动隔离了病毒,但它却隔离不了爱。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在了解疫情现状之后。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帮助湖北同胞。同时也号召希望全国的同胞们都能够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帮助武汉度过此次难关。

全国的党员同志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自发的奔赴抗疫一线。踊跃的捐款表达自己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截止31日,全国已有1037万多名党员自愿捐款。邵阳学院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也是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组织号召在校学生党员们积极的为此次的疫情防控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截止31日。理学院31名学生党员全部自愿参与捐款。共捐款1265元。

虽然学生党员的力量微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献出一份爱心,我坚信,我们必将携手共渡难关,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