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形成了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司《关于开展2019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积极参与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发司[2019]68号)要求,请校属各单位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人才和智力优势,组织力量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发出中国扶贫的教育声音。请于621日前将论文电子版(以论文主标题命名的word文格)及报名表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syxyxcb999@163.com,联系人及电话:学校党委宣传部毛辉,13786987952。邮件主题为“所属单位+第一作者姓名+2019年主题征文,以便汇总参与情况反馈给省教育厅。关于征文的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2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司《关于开展2019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的要求。

 

附件12019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报名表

附件2: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司《关于开展2019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4月19日

 

 

 

 

 

 

 

附件1

 

2019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

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报名表

论文题目

 

关 键 词

 

字  数

 

推荐单位

 

单位类型

 

作者排序

姓 名

性别

职 务

职 称

工作单位

单位类型

 

 

 

 

 

 

 

 

 

 

 

 

 

 

 

 

 

 

 

 

 

 

 

 

 

 

 

 

 

 

 

 

 

 

 

 

 

 

 

 

 

 

 

 

 

 

 

 

联系方式

姓名

 

性别

 

职 务

 

职 称

 

电话

 

邮箱

 

邮 编

 

通讯地址

省(区、市) 市(县、区)

备注

名、电话、通讯地址请务必填写清楚方便联系。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