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18—2019学年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工作例会

    团旗飘飘,放飞梦想。10月11日中午,邵阳学院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例会在院办考研室成功举行,会议主要内容及目的是使各部成员相互认识,明确各部工作及工作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议上,首先刘书记对理学院团总支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团总支成员提出三点期望和建议: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负责任务的同时,学习上也要跟进,做好榜样。二是学会懂得随机应变,敏锐行事,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三是力戒成员模仿行政化的工作方式,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
    团总支书记王老师讲到要细致做好每一件事,要有以不给他人添麻烦为原则的工作态度,并提出在工作上要认真规范制作表格的观点。
    团总支副书记史弘锐说道:“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接下来团总支副书记助理何靖康做了简单发言,希望我们学会尊重,懂得礼貌,也希望各部门之间要相处融洽,和平共处。
    这次例会使团总支成员对团总支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要求了团总支成员对团总支工作的重视。开展明确了团总支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团总支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团总支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理学院团总支将会有新的高度。

 

编辑:姚妹江 李世灵

排版:刘祺思

审核:胡豪 覃小红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